English

温州网开通

2001-01-17 来源:光明日报 网文 我有话说

新年前夕,温州网(http://www.66wz.com)正式开通。它是全国地市中首家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综合性新闻信息网站,是在原《温州之窗》的基础上,由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侨乡报、温州广播电视报、温州人民广播电台、温州电视台、温州有线电视台7家新闻媒体共同参与并吸收温州市政府采购中心等部分企事业资金重组而成的。

温州网以传统专业媒体为后盾,将原创性和综合性相结合的新闻信息及时、互动地提供给读者。新闻采用图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表现形式。网站设有新闻中心、财经资讯、娱乐时尚、天下温州等10多个频道,内容丰富多彩,把开放的温州介绍给世界,同时把世界最新信息接入温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